wu巫

🌸。

半夜zqsg

你要好好的啊
要照顾好自己,好好休息,喜欢的可以随心所欲去做,想吃什么就吃什么,不过也要注意身体,毕竟你不是二十年前那个活力十足的少年了
喜欢穿什么类型的衣服就穿什么,只要是你穿我都会觉得好看,西装还是迷彩都可以,最新的照片里你还穿着那件熟悉的外套,很喜欢吗,或者是很舒服吗?你开心就好啦
日程表不要排那么满,无理的要求,,,,我私心当然是你可以拒绝,但是你接总是有理由的不是吗,但是出于温柔不去拒绝就不要了吧,你看我连爱你都这么怂,都没胆子想你拒绝
不喜欢的要说出来啊,明明为了避免一些默默努力而且做到了,却被人强行无视很难受吧,可以生气哟,你再厉害,再聪明,你也只是个普通人,理所应当会有做不到的事哦
明明只要小小的夸一下就超级开心的,笑起来上嘴唇会小小幅度地翘起来,多夸两句就特别害羞,说着“没有”的同时右手会快速地摆起来,你一定不知道,你有那么那么那么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么可爱
今天又重新看了3A的con,听了sakurap,特别是still的和另外听的tell me why,你在想着什么呢写词的时候,但是仿佛能看见你在电脑前删删改改,又悄声呢喃几句,指尖在键盘上敲着节奏,一直以来辛苦了
要好好的哦,不要太累了
听你说要体验无计划的休息天,很好啊,真正的休息天,我一直觉得你的休息天比我的工作日都忙,你大概会觉得闲的不行,一个人在房子里大喊“好闲啊”哈哈,去看看电影也可以,你如果在我身边我绝对会拉着你睡到下午的,哈不可能啦,你可以出去玩啦,fufufu,去吧去吧,我却是需要计划的时候了,看吧,这个时候就会超后悔没能早点认识你,今年的生日都错过了,不过没关系,明年马上就到了,这次你陪着我啦
你怎么可以那么温柔啦,明明二十代脾气那么燥,小时候走丢了也自己去说“不好意思我走丢了”,超冷静的,那所以你可能也会有小脾气憋在心里喽
你在乎的人
你爱着
我爱着你

2018年至未来无论何时,要幸福哦

评论

热度(1)